品牌介紹

產品研發

15 years ago



SOTH_Instit-Paris163-60s-Gold.jpg


創立於1946年的Sothys是巴黎一家美容沙龍,並發展自有產品與療法。

過去的日子裡,品牌創辦人 Hotz 博士是當時的領導者,他創造了全新的宇宙論產品,含有儘可能最少的防腐劑。他將此產品線命名為「生物美容產品」。
理論如下:過多的防腐劑會造成過敏反應,並影響皮膚健康,目前法律對於這類產品的防腐劑使用均有管制。
為了保證產品的新鮮度,Sothys 選擇兩種以當時而言最先進的包裝:鋁製軟管包裝的乳霜,以及玻璃小球裝的精華液,兩種產品都不會接觸空氣很少,甚至不會接觸到使用者的手。

1966年,Sothys 美容沙龍被 MAS 家族收購。董事長 Bernard MAS 先生決定帶領 Sothys 成為以產品品質與沙龍專業療法著名的等級。這項與美容師的合作關係,增強並改善產品與生產方法,並讓這支年輕且有效率的 Sothys 團隊逐年茁壯成長。

1972年,位於法國科雷茲省MEYSSAC的工廠啟用,而行政辦公室在1976年搬到BRIVE。此時 Sothys 推出稱之為 "Lifting Biologique 生物撫平術" 的獨特療法後,終於在專業美容沙龍界打響名號。同時本公司也與最先進的美容學校合作,定期提升技術,在發展生物科技與放棄動物性物質方面,Sothys 再度成為先鋒。包裝方面亦有改革,使用鋁製軟管的時代結束了,新的紙盒包裝有同樣的保證(同時使用蓋子與刮杓),玻璃球也停用,改用玻璃瓶。

在世界上很少美容公司像 Sothys 擁有測試研究發展中心和 SOREDEC實驗室,與一個15位合格的科學家團隊致力於先進的皮膚護理研究和新產品開發,各項研究也被歐洲和美國最好的美容科學家專門認可,並透過 Sothys 產品範圍每年建立的很多新的皮膚護理處理方法。

i327_2YUCF8FQ.jpg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