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分享

《COSMO美人編輯化妝包》烈陽空污榮登秀髮的頭號敵人 3款急救髮寶挽回分岔打結頹勢 柔順秀髮誰不想擁有?

7 years ago

柔順秀髮誰不想擁有?
landscape-1481116456-befunky-collagep.jpg
COSMO Angel每天在辦公室面對電腦,日理萬機的忙碌~一到周末假日就想要到處去遊山玩水呀!尤其是看些綠色的植物,爬爬山讓自己流流汗,都是週週必做的事!只不過,現在台灣也進入了空污季,平常肌膚保養,一定得做得很勤!防曬、面膜樣樣都不少!但這時候問題就來了!被陽光曝曬、被空氣粉塵所傷害的,絕對不只肌膚,連秀髮都是受害者!這時候如果平常愛染燙,傷害就會更大(尤其今年粉霧髮色又是趨勢)總之,妳絕對不可能置之不理呀!
其實,一開始Angel Ivana也跟大家一樣傻傻的,覺得要有一頭美麗的秀髮,就是挑一瓶香香的洗髮精!(因為得讓人家知道我有洗頭)但從義大利唸書回來之後,就更有保養觀念,因為當地空氣雖好,但習慣曬太陽的歐洲人們,一定更注意髮品的選擇,才不會讓秀髮變成捕魚網!自此之後,保護秀髮就是Angel Ivana每天最重要的事!

拒成稻草女孩!曬前曬後一定使用保濕噴霧
gallery-1481117519-1.jpg
OK,運動本來是為了新陳代謝,為了身材,如果什麼都還沒得到,就先把秀髮搞成一坨稻草,那Angel Ivana真的是要先暈倒!不過,先說好,可不是崇洋媚外,但我幾乎非義大利製造的髮品不用!(除非有可以再煞到我的產品)因為了解當地人的天性,知道他們做事情都非常實在,不浮誇甚至相當謙虛、保守!成分、功效都是百分之百無誤!要我推薦的話,這瓶「苦盡甘來」、狂打聽才得手、義大利Framesi的MORPHOSIS媚力極致24hr水感晶粹,就是Angel Ivana運動、曬前或是曬後都會使用的噴霧!一來,它可以讓乾澀的頭髮快速補充水分,再來如果受損情況比較嚴重,還能瞬間修護!小小瘦瘦一瓶,COSMO Angel都跟防曬乳一起裝在後背包裡帶出門呦!一點都不重,很方便!(畢竟,這兩個可是我離不開的小寶貝啊....)


空污放過我吧!必用含有機成分洗髮精徹底洗淨頭髮
gallery-1481119721-befunky-collage.jpg
這幾個月天空灰濛濛的,讓人誤以為自己是否身在倫敦?但很抱歉,這不是雲也不是霧,它可是鼎鼎有名的霧霾!PM2.5、紫爆的新聞每天都在我們耳朵裡播放著,但Angels是否當成了耳邊風,好像與自己無關?其實,如果只偏心疼惜肌膚,沒有好好的保護好頭髮,做好清潔、保濕跟防護,或是傻傻地繼續拿化學成分含量超標的洗髮乳洗頭,那COSMO Angel只能說,落髮問題很快就要降臨在妳身上了!


因為灰塵、粉塵非常的小,很容易進到你的毛細孔當中(這一點都不足為奇吧?)好了,更可怕的是,它還會進到妳的頭皮裡定居在那,那因為冬天天冷,不愛洗頭的Angels久了,可就要注意它從此就塞在妳的頭皮毛孔裡了!所以,Angel Ivana還是鼓勵妳,最多不要超過兩天才洗頭!而且選擇髮品的時候,要選擇有機成分能讓妳安心清潔、或是富含能在冬天加強保濕的滋養成分的洗髮精,幫秀髮徹底卸妝,把髒污趕光光!


變身超柔軟細髮!要直要捲都超EASY
gallery-1481161702-128797.jpg
除了該做的清潔要做,Angel Ivana平常每隔兩到三天,還會用同系列的極致髮膜,讓頭髮變得更柔順更軟!畢竟在沒有顧好秀髮之前,妳想要變什麼髮型都是枉然呀!不過,像現在歲末年終,比較多PARTY,Angel們可能會在頭髮造型上做很多變化,那就會建議大家每天都使用囉!這樣一來,當妳直髮造型亮相時,它可以閃耀出健康的光澤,而捲髮時,也因為沒有分岔及其他瑕疵,看起來特別有魅力!


最後,還要囉嗦地提醒大家,千萬不要覺得自己每天在冷氣房待比較久,就沒有上述那些曝曬、空汙的問題!因為長時間吹冷氣,秀髮其實也會有過於乾燥的問題~所以,就乖乖地聽話,好好做好保護囉!


 


產品在這裡→Framesi媚力極致精粹系列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