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deo影音頻道

名姿美容沙龍-使用SOTHYS產品已經超過20年,透過體驗行銷,獲得許多忠實的主顧客...

6 years ago

P1620290++.jpg


名姿美容沙龍 美容顧問 陳碧玉


使用SOTHYS產品已經超過20年,歷經專業市場、知名專櫃,之後自己經營美容沙龍18年,與商圈性美髮沙龍異業合作,透過體驗行銷,獲得許多忠實的主顧客,也在體察市場和消費族群變化中,不斷拓增新客源。


店內主力在SOTHYS套組和安瓶,我自己最喜歡的則是超導水立方套組水果物語套組。經由每次參加SOTHYS原廠及新品教育後,增加對產品的專業度,我們會事前告知顧客,有新品即將上市,讓主顧客預購體驗。


Panneau-Soin-PE-Cerise-Groseille-2016-600x400-EN_BAT-1.jpg


經過超導水立方套組課程後,顧客可以感受到,肌膚呈現深層保濕以及光澤亮感。再運用水果物語套組的體驗,在原有的課程中穿插,讓肌膚獲致抗氧化及美白的成效,顧客們都喜愛嚐鮮,嘗試不同的課程,反應很好。


奧秘璀璨的臉部和身體課程,也是採用預購方式。對於產品的細緻度、優雅的香氣,以及療程後高滋潤度感覺,主顧客們都非常喜愛這樣全方位的頂級護理。


bc817df244ad730a38b48d0245eab787.jpg   b88695e0b5f3646512ce7083aabea7ce.jpg


除了護理系列之外,我都會詳細記錄顧客護理及居家購買資料,幫顧客規劃好護理的週期,搭配延續性居家商品,顧客喜愛度高,為肌膚做到全方位最佳的保養呵護。 


面對醫美市場的競爭,我主張術前術後的預防→再生→修護,希望引導教育我們的顧客,在術前先顧好肌膚的基底,術後可得到立即性的再生修護。我認為預防老化是每個年齡層都要顧慮到的,透過專業的護理,可以越變越年輕。


名姿美容坊  Facebook粉絲團


   P1620295+.jpg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