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2009 第四屆中華兩岸美髮美容世界潮流國際錦標賽

14 years ago

21536_328702010055_5340289_n.jpg


第四屆中華兩岸美髮美容世界潮流國際錦標賽


過往的髮型化粧潮流趨勢均以歐美地區帶領。隨著超過全球四分之一人口的亞太地區人民,對自我形象的要求越來越高,逐漸吸引著全世界的目光和焦點。我們希望透過中華兩岸美髮美容世界潮流國際錦標賽,把亞太地區的精英匯聚起來,創造出更適合亞太地區人民的髮型、粧容,成為世界髮型化粧潮兩岸大賽在舉行了四屆後,受到兩岸各地業界所認同及歡迎,逐漸成為大賽中的專業品牌,同時亦推動著本行業的進步。把大賽由地區的影響逐步推至國際化層面,由四地逐步向全球性的發展。大賽取得了今天的成績,是兩岸各地的髮型化妝業界的努力、支持、愛護下發展及壯大的,它正向著不同的地域伸延,不斷注入新的動力,2009年第四屆台灣大賽已新增有韓國的隊伍參加。冀望朋友們能繼續關心、支持、鞭策我們,使兩岸大賽能更上一層樓。我們相信:中華兩岸美髮美容世界潮流國際錦標賽一定會綻放出更艷麗的色彩。


2009年11月2日


雲緹髮型秀



活動集錦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