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2004 OMC全國理燙髮美容博覽會及國內外團隊表演

15 years ago



93720163.jpg



93720276.jpg


93720122.jpg


93720195.jpg 


2004年7月9日-7月12日
一場慈善聯合晚會的表演:集合了國內知名美髮沙龍與廠商共同舉辦的慈善聯合晚會攜手合作來演出,以美髮業界為號召為社會盡一點心,以專款來捐予善牧基金會。


更多照片請點:相簿

國際大師表演的主題:英國的VIDAL SASSOON團隊;因為今年是VIDAL SASSOON創立五十週年。過去業界對上海的VIDAL SASSOON較為熟悉;但此次表演的藝術團隊是來自於全球唯一的VIDAL SASSOON倫敦進階學院,將發表二十餘位的模特兒,以ICONONE為主題來紀念VIDAL SASSOON並慶祝過去五十年的耀眼成就;更特別的是英國VIDAL SASSOON團隊特地從英國本地帶來house model及專屬秀導來助陣喔!
在澳洲TONI & GUY部分:會以20年代60年代80年代為發表主題,把不同時代的流行元素重組;整體部份將焦點放在髮型設計上並搭配服裝,而非以髮型來搭配服裝。發表重點會著重於女性的柔情主義、搖滾及髮長長短的落差!!

參與這次的慈善表演共有十五家的沙龍團隊:
Framesi-EMC、DV-Hair、昂萱、沙丘、李中元、GOVIN、倫敦藝術學院、日本ANSLEEP、K-plus、菲利、I-D、AVEDA、RAINBOW、澳洲TONI & GUY、英國VIDAL SASSOON

主題:NEW ITALIAN STYLE─HAIREVOLUTION
新義大利時尚之髮型革命
一如往常流行時尚是在滿足現代人的需要,而在新一季EMC設計師提出新穎的髮型概念,表現出個性及個人元素和精神。再充滿驚奇多方適用與流行時尚趨勢同步帶領下,呈現三款系列風格。

髮型:
掙脫束縛並可提供廣泛選擇的不對稱的龐克優雅造型。在光線下的流暢設計,表現出光澤感的幾何線條和顏色強烈對比髮型。隨著心情變化的自在慵懶,以蓬鬆、混亂方程式及顯現顏色質感的性感造型。
髮色:
明亮而強烈的對比色和新創意的染髮設計:
靈感原木色結合燦金色片染,深土耳其藍與催眠紅色的混搭,麻辣橙色、偏執紅色和極淺金色的融合,新古典原木色及貝殼色的對比片染‧‧‧創作出髮型革命。
彩妝:
使用精緻寫實來表達迷人的彩妝時尚,以銀色星幻及珠光淺白的眼影延伸,柔和但清晰的眉毛,在太陽穴、頰骨以噴霧方式打上亮粉,發亮有光澤的嘴唇,顏色從絕對的自然色至柔和的粉紅色。隨著光線變出不同光澤感的反射呈現質感不透光的妝容。
服裝:
結合最新的服裝是帶著清新、輕盈及流露出科技性感的女性氣息,以白色為整體風格加上銀色為配件,搭配出一種新義大利時尚風格。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