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2019義大利春夏流行趨勢發表 Spring/Summer Collection

4 years ago

P1960088.JPG


0605-義大利春夏流行趨勢1.jpg


相簿集↓↓↓↓↓↓↓↓↓↓↓↓
2019義大利春夏流行趨勢發表 Spring/Summer Collection


 


工業美學風 Utility Glam
「工業美學」將運動和工作服結合訂製工藝必備的優雅元素,針對此季潮流需求展現出完美的詮釋
實用的口袋、魔鬼氈綁帶、超耐磨面料和工具腰帶皆為適合日常穿搭的元素,
而以飛行員背心點綴休閒風格、超多口袋的雨衣和最新款的輕柔寬鬆的藍色牛仔褲,都是優雅的消 費者所著重的精緻細節....」



 


時尚民族風 Ethno logical
「靈感源自非洲罩袍(African boubou)和傳統鮮豔的洋裝。
2019年夏季新民族風結合當下最夯的混搭方式,擷取部分的民族工藝元素,重新詮釋令人耳目一新的新風貌。
加入工藝新技術的民族風4.0版本即是利用電腦光學效果和幾何圖案重新創造傳統印花,
而在面料及圖像設計的交疊演繹下,營造出一種「鮮明的民族風」。
此季的單品既有民族風的精髓卻不過分張揚的秘訣在於,服飾仍保有高級訂製服的細緻度和現代線條。 ...」



 


流動感藝術 FLUIDITY
「嚴謹(Sobriety),是時尚界永不退流行的態度。此外,嚴謹的態度與沉著內斂聯手打造潮流更是時尚的成功之路。
從人群中脫穎而出的自信且散發出舒適優雅,是本季流行趨勢中的「流動感藝術」所強調的態度。
服裝線條隨著身體的律動,透氣面料材質,全天穿著,舒適別緻的套裝更是讓人有如居家般的自在。
這一季流行的色彩亦具有「流動」意味。柔和的同色系單品結合寬鬆的穿著風格創造出愉悅的和諧感。
從容舒適的時尚混搭哲學完美演繹出這波 結合輕鬆、精緻且流動的流行趨勢。 ....」

 


 


花花世界休閒風 JET SET
「2019春夏這波最強勢的花花世界休閒風潮,帶領我們彷彿回到六零年代的氛圍及浮華花花世界。
這波風潮的主角由富裕的千禧世代領銜演出,上傳他們的動態和五星級式的奢華生活,
以在社交媒體上贏得更多的讚和關注。
開不完的泳池派對和閃閃發亮的氣泡香檳及各式的奢華服飾和配件,
是這波將自己標籤為奢華休閒風的富裕世代,迫不及待想向世人分享的暑期炫耀文....」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