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子雜誌

ELLE 2017.11 達人柳燕老師公開凍齡保養3祕技 高效活化肌膚打造無痕奇蹟

6 years ago

01.jpg



達人柳燕老師公開凍齡保養3祕技 高效活化肌膚打造無痕奇蹟



TEXT/ | 2017-11-03

PHOTO/ SOTHYS,ELLE
shou_tu__13.jpg

抗老、緊緻拉提是大多數現在女性重視的保養議題,為了不讓歲月留下痕跡,妳是否總是使用各種產品在臉上塗塗抹抹,卻看不到顯著效果? 老化的因素可來自內在或外在,尤其是加班揉眼睛、騎車通勤的空汙更常是被忽略的老化原因。幸好參加了「SOTHYS βP3青春奇蹟系列」發表會,活動現場雲集全台近200位人氣沙龍的經營者及店長,還特地邀請法國到來的國際講師Cinthia Montoro,示範最新的沙龍保養療程,此外也邀請到達人柳燕老師楊喜解說居加凍齡的保養殺手鐧,今天不藏私,和妳分享在活動現場學到的定格美機秘密。

dx9u1030.jpg

SOTHYS 
βP3青春奇蹟 發表會開場
今年SOTHYS發表會特別於萬豪酒店舉辦,展現全面革新的青春奇蹟系列,顛覆以往抗老化針對肌齡的保養觀念。

dx9u1083.jpg

喜徠執行長Kelvin為這場發表會揭開完美的序幕,她時代經濟趨勢來臨改變了現在的社會型態,女性的地未超越過男性,青春更是女性最在意老化的關鍵之處,往往是經常會忽略的外在因素,例如:空氣汙染、紫外線等等,而SOTHYS βP3青春奇蹟不講抗老,而是延續青春;肌齡已經是過時的說法,對症下要針對膚況找到適合的保養才能有效達到肌膚活化。透過今日的發表與互聯網的連結,男女都要用「青春」來對待自己!SOTHYS品牌經理Jerry新品介紹解說,為實現美麗的願望,首先必須要認識氧化壓力,現今80%老化狀態是由環境引起,而20%老化現象才是由年齡生理產生。準確判斷肌膚問題,奇蹟系列運用定向+定量為妳一一解決!

dx9u1316.jpg


SOTHYS品牌經理Jerry新品介紹解說,為實現美麗的願望,首先必須要認識氧化壓力,現今80%老化狀態是由環境引起,而20%老化現象才是由年齡生理產生。準確判斷肌膚問題,奇蹟系列運用定向+定量為妳一一解決!

dx9u1576.jpg

法國專業講師 沙龍療程示範
法國國際講師Cinthia Montoro完整且仔細地一步步示範這套最新的 「βP3青春奇蹟沙龍保養療程」,過程中透過雙精華、3面膜,並搭配專利Digi-Esthetique®數位式撫紋提拉手技,如指腹、指關節到手掌等部分,巧妙地運用雙手深層按摩臉部肌肉,不僅幫助血液暢通、紓解疲勞,同時順著肌肉的紋理做好有效的拉緹呵護動作,能減緩時間帶來的老化問題,保留及回歸肌膚的青春時光。


tu_1_29.jpg

TIP1 居家搭配沙龍保養雙管齊下
想達到最有效的抗老保養,居家DIY spa和到專業沙龍進行護膚療程同等重要!柳燕老師建議每個月至少到SOTHYS蘇緹特約沙龍進行一次深層的保養課程,平日在家DIY護膚spa,除了能達到沉澱心情、放鬆的效果,更能延續沙龍療程的效用。

2017_affichette_comptoir_creme_anti-age_nl_653142 (1).jpg


TIP2 「個人化」專屬保養才能事半功倍
延續青春的保養祕訣不在於「多」,而在於「精」。使用適合自己年齡層和膚質的保養品才能有效抗老。SOTHYS青春奇蹟系列針對不同年齡、季節、生活方式等獨家推出6種青春精華,讓肌膚達到淨透、緊緻拉提、更新重建的效果。5種βP3青春霜精準契合不同年齡肌膚,每天智慧型保護肌膚,讓你輕鬆打造個人化的專屬保養。

DX9U2434.jpg

TIP3 柳燕老師保養步驟
活動現場柳燕老師示範專業的保養步驟,搭配按摩手技,在家也能延續專業沙龍保養的效果。在清潔肌膚、擦拭化妝水後,在日間使用使用超導水立方精華作為保濕打底,再使用逆齡淨透青春精華改善毛孔與肌膚瑕疵,接著使用βP3活力青春霜,而在夜間使用能掃淨肌膚疲勞黯沉的逆齡更新青春精華,再使用βP3活力青春霜封存滋養前,使用V型青春精華達到下巴小V臉拉提的效果.


可依據個人膚況使用不同的逆齡青春精華,包含逆齡無痕青春精華逆齡緊膚青春精華逆齡淨透青春精華逆齡重建青春精華逆齡更新青春精華依照年齡會出現的老化現象搭配βP3青春霜,25-35歲 βP3活力青春霜、35-45歲 βP3無痕青春霜、45-55歲βP3緊膚青春霜、55-65歲βP3重建青春霜、65+歲 βP3精質青春霜打造自己的專屬保養。


柳燕老師示範的保養步驟使用多於一支精華液,妳或許會擔心造成肌膚負荷過重,但SOTHYS青春精華液是經過專業研發,因此一次使用2~3支精華是很正常且非常好吸收的喔!

DX9U2549.jpg


↓現場活動精彩花絮


 



原文取自:ELLE 達人柳燕老師公開凍齡保養3祕技 高效活化肌膚打造無痕奇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