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2003 春夏時尚研習 Spring Summer Collection

15 years ago



920718003.jpg


2003年雲緹春夏流行髮式夏令研習營

時 間:2003年7月8日(二)---7月9日(三)
地 點:太平洋翡翠灣福華渡假飯店


更多照片請點:相簿




今年春夏,引領風潮的 Framesi 義大利雲緹專業美髮,結合社會背景、流行服裝、彩妝…等經典元素,並配合整體造型〝Total Look〞,再次創作發表,Italian Style Framesi & Italian Style Energy 二大系列,是走在時尚尖端的 2003 年春夏流行髮型先趨


Italian Style Framesi
熱情直擊散發出的氣氛,展現柔和的髮型,維妙不受拘束的髮色與清新、明亮的獨特彩妝來啟動視覺官感。
這是Italian Style Framesi義大利風格創作系列,完全散發出柔美女性的特質。
從濕亮感的短髮到空氣般蓬鬆量感的中長髮,對比、強調明暗效果,成功的表現出自然色彩的完美髮型境界。


Italian Style Energy
富有魅力和吸引力,來自於率直無邪的驚豔感受,幾何與不對稱的挑染設計,結合繽紛彩妝。
Italian Style Energy義大利活力風格系列,強調出城市運動的年輕風格,且在同一時刻裡將協調與不協調融於一體。幾何、充滿玩耍韻律及亂中有型的髮式,變是創造出幾許酷味、俐落性感、街頭風的精彩魔力。



課程模式:
‧Spring&Summer 流行解碼
‧DEMO Nice 最 In六款
‧剪髮體驗、實務操作
‧Q&A 異言堂


主講老師:
Kenny 蕭偉忠
Framesi 技術研發部經理


920718016.jpg


920718007.jpg


920718142.jpg


920718126.jpg


92072301.jpg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