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2006春夏流行髮式研習

15 years ago



9507066.jpg



2006春夏流行關鍵:
義大利風格 Italian Style Framesi-搖籃曲Lullaby
社會概念:
搖籃曲,和諧混融四大元素:空氣、水、大地、火,人們完全發展出自我個性,生活中愉悅特質,尤其是享樂與創意方面的活動。引導人們走入如童話故事般,幸福與歡笑夢魅般的國度。接觸大自然尋求均衡,以更緩慢的節奏、更甜蜜而溫和的方式過生活,解除日常生活中的緊張與衝突的浪漫天地。

髮型髮色:
女性自由捲髮造型,自然色彩。與大自然接觸散發美麗女子的天真無邪,反映出恣意放浪情懷的風格。冷金、淺金、冷金黃、印度紅髮色做出最佳浪漫夢幻的詮釋。
男性髮型蓬鬆而具有層次感,富於髮量的清爽造型。深色背景下展露極度的光芒,賦予暖色系。亮澤度與不透明感在波浪造型下以酷冷色呈現出完美對比。

義大利活力風格 Italian Style Energy-超級英雄Superheroes
社會概念:
在日漸激進而充滿挑釁的今日世界中,個體經常需要顯露自己的強勢及掌控局面,讓自我個性得以明確發揮。如電影及戲劇所傳達強烈情緒激發出的超級英雄,創造屬於自己的角色,多彩多姿、令人震撼充滿魅力是其各自領域中的姣姣者,獲得特殊、獨一無二的感受。

髮型髮色:
女性剪髮風格線條俐落,青春而摩登,反映出漫畫世界中風格獨具、幾何造型、簡潔明快,髮色呈現橘、黃、淺金栗色、磚紅、銅黃色調表現出自信神采,宣示強大力量。男性濃密髮型款式及構形完美輪廓,以酷冷色系呈現瀏海版髮型款式和蓄長髮、不對稱髮束的款式。

講師簡介: TOMMY FENECH
> Framesi 義大利風格製作團隊創意總監。
> Framesi 專屬髮型設計師及教育訓練講師。
> Framesi 國際教育訓練課程、流行髮型秀、世界美髮大展、研習會首席講師。
> 經營義大利 Malta 頂級 Framesi 美髮沙龍專售店。
> 義大利電視台名模指定造型大師。

課程時間/地點
2006年春夏流行研習會
A .Class 6月8日 9:00 - 17:30
地點:Boris 髮型文化顧問中心 台北市忠孝東路五段15巷15號6F

B.Class 6月12-14日 3天3夜 9:00 - 17:30
地點:翡翠灣福華渡假飯店 台北縣萬里鄉翡翠路1-1號

C.Class 6月15-16日 2天2夜 9:00 - 17:30
地點:翡翠灣福華渡假飯店 台北縣萬里鄉翡翠路1-1號


更多照片請點相簿:2006春夏流行髮式研習


9507072.jpg


9507069.jpg


9507076.jpg


9507082.jpg


9507086.jpg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