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2005 美麗饗宴 & 水嫩體驗

15 years ago

未命名-1.jpg


合縱連橫之美容市場‧沙龍應有之蛻變與突破
現階段的美容沙龍之經營,已進入一個高度競爭的時代,面對市場的擠壓,生存空間日益緊縮,在激烈的市場競爭中,可以看到:
1. 硬體裝潢投入大筆預算,但與業績成長不成正比。
2. 越殺越低的體驗價,跟與不跟內心忐忑不定。
3. 顧客流動率變大,店販推動顧忌越多,無法落實顧客教育。
4. 人力成本日漸上昇,又要面對同業削價競爭,進退陷入苦思!

其實,所有一切的變化都是有跡可循,亦可輕鬆掌握!只要一些觀念的改變,加上全然堅持,必能再次向下紮根,累積向上提昇的能量,順應市場潮流同時滿足顧客需求,脫離競爭!穩健經營!
講座大綱:1.如何精準掌握不景氣之經營主軸
2.如何打破市場行銷盲點
3.如何建構市場唯一之經營特色

智慧型三度空間3D水合系列 HYDROPTIMALE® THI3
令人歎為觀止的補水能力,讓肌膚內外水嫩與再現活力。當肌膚接受完美的保濕後,您會感覺與看到肌膚的美麗、柔嫩、氣色紅潤、放鬆與受保護。無論何種類型的肌膚,美麗呵護的要素是維持含水量。SOTHYS 研究證實:只有激活肌膚自身的自動水合肌轉才是最有效的呵護,HYDROPTIMALE® THI3─ 智慧型三度空間水合系列,含專利成份 Optimizer SC™ 複合物令人倍感清新與放鬆的沙龍套組,搭配居家系列產品,SOTHYS 再次革新水合觀念與嶄新推出第一套智慧型3D水合作用之感覺療法的規劃方案。

美麗饗宴
2005年10月11 日 1:30pm - 4:30pm
◎美容沙龍市場經營講座
講師:吳易旻顧問 威信經管諮詢公司

◎智慧型三度空間水合系列發表
講師:Ms. Apollonio Sothys 國際認證專業技術講師

水嫩體驗
2005年10月12 日 9:00am - 5:30pm
智慧型三度空間水合系列研習會 (1天1夜)
講師:Ms. Apollonio Sothys 國際認證專業技術講師

地點:水美溫泉會館 台北市北投區光明路224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