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介紹

公司簡介

15 years ago



123.jpg
喜徠化粧品股份有限公司創立於民國 71 年,具有專業市場美髮美容專業沙龍名店行銷經驗,堅持專業理念,以最新的科技,將專業理念融入專業產品中,並結合義大利、法國總公司的資訊,帶給顧客最優質的產品及流行訊息。
完整的行銷體系,帶動美髮美容沙龍的流行及專業新知,深受美髮、美容業界贊許與認同,啟用專業新思維的豐碩成果拓展亞洲市場,讓高效力、自主性的年輕朋友,共同參與我們的事業,將年輕的活力結合公司專業資源,培養優質的專業經理人,創造全方位策略結盟的願景。




1.專業美髮事業部: 
獨家代理1945年義大利專業美髮品牌 FRAMESI 雲緹美髮品。經營沙龍美髮通路,針對美髮之沙龍洗、染、燙、護、頭皮SPA產品系列。


2.專業美容事業部:
獨家代理1946 年法國專業美容品牌 SOTHYS 蘇緹化粧品。經營沙龍美容通路,針對美容沙龍之臉部、身體SPA產品系列。


3.柔多系列國產專業美髮品
與無數的國內知名品牌合作,進行清潔類及髮妝類商品的研發與製造生產



使命 Mission
提供優質系列的美妝保養品,呵護肌膚或髮絲、頭皮,更創造被喜歡的價值,將美學轉化為完美視覺。

任務 Statement
讓所有人了解美麗,享受美麗。


SHELIKE 信仰:悅善處心.誠惟處事。
Delight and Virtuous in the heart.
Honesty and Thinking in the work.

SHELIKE 經營理念 Operation concept :專注教育與專業服務
一、教育 Education
用教育來訓練人的心及行為,我們將盡美業供應鏈角色、供應商的本分,敦促菁英人才升級,期待人才輩出。


二、專業 Profession
奉行輔導美業營銷,專業知識結合產品知識,技術知識結合銷售知識,讓消費者體現全面化的專業及提高專業信任。


三、服務 Service
表現服務的專業態度與精神,整合店家服務流程,真切體驗客戶感受,使消費者享受服務的樂趣。


四、資訊 Information
顧客與供應商乃是平台之夥伴,期望注入沙龍資源跟資訊,讓每一位藝術工作者與時俱進,與國際接軌。

Top